23岁生日 - 2012!

16.04.2012 的独特生活点滴:

的日子!最的日子!最开心的日子!
也是
我最大牌的日子!

今天都会很开心,不管怎样都是开心的。
但是身边的朋友不开心所以我以为我就要在房间对着电脑庆祝生日了。我不介意他们没有为我庆祝 因为 我知道他们不开心,我不想麻烦他们。每当朋友不开心的时候,我都是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们,所以我宁愿静静的不说话。让他们唠叨,诉苦会比较好些吧...

我也收到最早的祝福,还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也好特别哦,都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朋友为我祝福...都很感谢很开心收到你们的祝福哦!

就像平时那样,今早起来,我就看到可爱的饼干在桌上。开心的早餐哦!


然后就去上课了。然后我的朋友们就提起我生日。哇!心情低落的你们还可以为我庆祝哦?那时候,我感动些了...谢谢你们为我的庆祝,简单又美好。火锅啊!因为我是寿星者,就是免费呢!FREE的晚餐!没想过有这样的offer!




当我看到海边的时候,21岁的生日的回忆在我脑海里出现...想回他们为我做的惊喜,那是的我真的够迟钝。既然是朋友的车,我还一之怀疑为什么他的车在这里。结果朋友们也很厉害的,可以那么快想办法来避开我的话题。而且他们所回答我的问题都很逻辑,所以我都不追问。到了那海边,一个大大的爱心蜡烛灯光在沙滩!我好感动哦!他们成功给我惊喜了咯...
#多么美好的回忆
这次的他们给我惊喜也是,我朋友的书包真的是万能,可以放两盒小蛋糕的盒子。我怎么会没有察觉到?很傻咯...还和他们配合的那么好,玩吹球球...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