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怪心情?哈哈

就让我偷偷的告诉你们我的表情!嘻嘻嘻。。。

\(^o^)/            
当我特别开心的时候,我就会 yeah yeah yeah。。。 

*(~_^)*          
当我和你打招呼的时候,我会 give you a wink。。。 

^_^                 
当我开心的时候,我就会smile smile, no worry。。。              

#^_^#             
当我害羞的时候,我的脸 will become red。。。         

o\(=^_^=)/o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就会 偷偷的 hihihi and smile in my heart。。。  

~(>_<)~+++  
当我头大的时候,我就会 OH MY GOD。。。               

>_<|||             
当我觉得你说话很时,我就会 don’t know what to say。。。

(-.-)’’             
当我无话可说的时候,我就会 keep silent。。。 

@_@            
当我惊讶的时候,我就会 WOW! Unbelievable。。。               

**|(-_-)|        
当我生气的时候,我就会说 please leave me alone。。。            

(?_?)*           
当我满脑都空空时,我就会 think, why it happened to me。。。        

^_^|||             
当我觉得尴尬时,我就会只好 just give you a weird smile。。。         

-( / . \ )-        
 当我 no eyes see 的时候,我只好用双手 to cover my eyes。。。      

(_  _)Zzz     
当我觉得爱睡的时候,我就会和你们 say Good Night。。。 


2 comments: